close
我在這款還沒上架賣時就跟代理商拿了
因為用了一件式後很好奇口袋式的怎麼樣
只能說我的好奇心真的很重
所以才會台灣大多進口的布尿布我都用過
(外銷歐美的我沒用過所以不要問我唷!)


此款乾爽速度比一件式跟學習褲的還要快
吸水墊因為是三層分開故也粉快就乾了
他的乾爽層比藍莓的細緻點
藍莓的乾爽層
星巴布布乾爽層

包起來有比一件式厚一些
但很適合晚上睡覺用
因為吸水量還不錯
包起來屁屁也沒想像中的大


以下是此款包法解說(吸水墊是弧形的唷!)
吸水墊是車開的要折在一起
打開時
折起來後
口袋開口
將比較小的弧形邊先塞入口袋
塞入後請確定是否有平整

在將乾爽層蓋住尾部的吸水墊
把他放平整就可以開始包了
先將尿布放在床上
把寶寶放到尿布上
前片拉到腰前
將左右兩邊扣子扣到適當的位置

檢查腿圍以及腰圍是否有太緊太鬆
這樣就包好了
屁屁照
以下是妹妹硬要我幫她拍的




ps:左邊藍莓乳牛右邊星巴布布胖達


星巴布布那裡買sweetbaby親蜜寶貝(玲媽與芯媽) (桃園中壢地區可看東西但不面交唷!)
小可仁寶貝舖(櫻桃媽) (台北汐止地區如須教學請與櫻桃媽訊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1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