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nz 我是買了小豬跟小鴨子的
一收到後一整個超愛的
使用上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連我家妹妹都比較愛包這一款尿布唷!
圖案很可愛ㄅ
哈~
此款本身的吸水墊吸水量約300cc
但是建議收到後要先用洗劑洗過
不能就一般清洗而已唷!
尿兜本身有類羊毛的關係是我目前用過最透氣的尿兜
害我開始愛上類羊毛的產品說
怎麼說比較透氣?
在悶熱的天氣使用此款妹妹的金屁屁完全沒有紅屁屁
一便便馬上就可以聞到
有很多布尿布是便便味都要過一段時間才會散出來
常害我家妹妹紅屁屁說
我除了使用他的吸水墊外
我還使用折式尿布來搭配使用唷!
所以準備兩三件此款尿兜就可以使用了
建議新生兒使用日式紗布尿布或是藍天的有機棉紗布尿布.福寶的加厚型紗布尿布.阿芬的手工紗布尿布
六個月以上建議易好包的折式尿布.福寶的加厚型紗布尿布.Bambino棉質環保布尿布
一歲以上建議帶小蜜蜂二號.福寶的加厚型紗布尿布.Bambino棉質環保布尿布

以上純為各人使用的心得唷!
每個人對每商品的愛好與使用多少有些許不同

7/31補照片來了唷!


使用方式說明:
先把吸水墊扣至尿褲內層的扣子上


扣好後

將尿布平放
將寶寶放到尿布上

將尿布拉到腰部

將左右兩邊扣子扣到適當位置


扣好後


這樣就包好了唷!
記得檢查尿布的腰圍跟腿圍會不會太緊唷!
以下是三八姊妹花的照片




星巴布布那裡買sweetbaby親蜜寶貝(玲媽與芯媽)(桃園中壢地區可看東西但不面交唷!)
小可仁寶貝舖(櫻桃媽)(台北汐止地區如須教學請與櫻桃媽訊問)
Green Matters 綠。好物(粉絲團有更多商品資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1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