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部份第一次使用布尿布的媽咪們對如何清洗尿布都很頭痛
很多新手都會在剛使用時尿布漏尿問題而放棄布尿布
說真的我也有過想放棄的念頭
但是身為射手座的我好勝心的心態
一直告訴我不能放棄
所以我個人試用過很多種洗劑來清洗尿布
就以我使用過的分析
品牌:毛寶環保冷洗精.毛寶植物洗衣精.皂福肥皂粉.橘子工坊洗衣粉.LAMARIN衣物清潔乳.LAMARIN生機活體清潔元素.汎奇洗衣粉
完全溶解速度比較:(洗衣精系列不列入分析)
LAMARIN生機活體清潔元素=汎奇洗衣粉=橘子工坊洗衣粉>皂福肥皂粉
註:皂福肥皂粉是我用過最難溶解的洗劑也容易漏尿,其他的我覺得溶解都差不多時間
清洗乾淨度比較:
LAMARIN生機活體清潔元素=LAMARIN衣物清潔乳>橘子工坊洗衣粉=汎奇洗衣粉=皂福肥皂粉>毛寶環保冷洗精=毛寶植物洗衣精
註:LAMARIN系列真的洗的很乾淨,便便的顏色跟mc的顏色都可以清鬆洗淨,橘子.汎奇與皂福的就可能必須在加點漂粉尿褲才比較乾淨,毛寶洗衣精真的滿難洗掉痕跡的
很多人使用尿褲洗完後都會覺得有尿味殘留
我也曾經有這困擾後來爬文很久
有許多市面上也買的到的天然物可以加在一起洗就比較沒那個問題了
小蘇打粉可以跟洗劑時一起加入不用太多我都是加新生兒奶粉的湯匙的一小匙一般洗程高水位
如果是味道加上吸水墊變硬的話可以用溫水或熱水清洗幾次可以改善
或是使用檸檬酸來改善滿有用的唷!!!
檸檬酸要在最後的清洗時在加入
我通常是加入兩湯匙而已
其實使用LAMARIN系列我到目前都無尿味的問題
所以也就沒用小蘇打粉了
橘子工坊的可以加點他們出的漂粉來用也不會有味道唷!!
要洗布棉棉不想有痕跡的話我就推薦用LAMARIN的了真的很乾淨唷!!
我都是用一個小水桶加10cc左右的洗劑用溫水把布棉棉泡著
差不多10片左右我就放洗衣機用一般洗程的低水位洗過很乾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1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